酒酿汤圆

书卷多情似故人 故人不欺我 我不负故人

【铁虫】入我梦来

⚠️复联3剧透预警
⚠️复联3剧透预警
⚠️复联3剧透预警
时间线接复联3,私设铁回地球了
还有一些私设在文中,还是有一些私设的(你
OOC都怪我!!
⚠️刀糖刀刀刀刀/一发完

Summary:
Stark先生在梦里找到了他的小男孩,即使他现在只是宇宙里最微小的一粒尘埃。

00.
泰坦星。

“Stark先生…please…I,III don’t wanna go...”
Tony Stark站在一片废墟上,他暂时说不出话来。这句话在他耳边久久散不去,风也不能吹散。就在刚才,他的男孩在他的怀里化为灰烬,他没来得及说一句话,没来得及想出一个像样的办法,他的男孩就尽数洒在了这颗荒芜的星球上,洒在这个罪魁祸首的土地上。
他感觉到心脏猛的收缩又舒张,他残破的战甲挂在身上,却不能给予他一丝精神上的宽慰。于是他蹲下身子,手指反复划过地上的灰烬,捧起一抔,钢铁侠的战衣没有口袋,他想着。好在有一个极小的空间,他本来是用它装些小玩意儿,你知道吧,他总不能带着一些珍贵的东西去作战,就像戒指什么的,那必须放在最安全的地方,在离心脏最近的地方。
小心翼翼的把那些灰烬装进去之后,他站了起来。他蹲的太久了,以至于站起来的时候有些头晕目眩,但他坚持站在那儿了,在他的男孩身边。不,现在Peter在离他心脏最近的位置好好呆着了。Stark先生摸了摸胸口,又拍了拍,好像在安慰他的男孩不要害怕,又好像在为自己不能保护好男孩儿神伤,又好像在后悔,他刚才都没有和他的kid好好告别。
你再也不会丢了,kid,除非我死了。他想着,又摸了摸心脏那儿,终于满意的放下了手。
“Kid,回家了。”

01.
地球。

“Sir……Sir?”
Tony睁开眼睛,今天是个下雨的日子,窗外不时传来阵阵雷声,天气阴沉的不肯放一丝阳光进来。他还以为是晚上,所以睡的时间格外长。嘿,再说了,今天可是星期六。谁会在星期六早起呢?
“Sir,昨晚休息的很不好,是梦到什么了么?Sir,要是你开放梦境权限的话我一定能尽快找到原因然后……”
“好了,Friday,我说过了,我不会开放梦境权限的。人总要有点隐私,对么?钢铁侠也需要点隐私!”他站在落地窗前伸了个懒腰,摸了摸胸口的项链。
就像Friday说的那样,他昨晚确实睡的不太好。他又梦到在泰坦星发生的事情了。一年了,从泰坦星回来已经一年了,这个世界也在灭霸的诅咒中狼狈的运转了一年了。就像贝壳失去了另一半,丈夫失去妻子,哥哥失去弟弟,每个人都失去朋友。他曾数次在街上看到一个人走着走着放声大哭,这种伤心是会传染的,于是整个街区,每个人都或多或少偷偷抹了眼泪。这个世界,或许城市和街道焕然一新,但心已经死了。

他梦到泰坦星也已经一年了。几乎隔三差五的,他就踏着梦来到这个噩梦里,更是三番五次的站在Peter面前看着他走远,不,虽然他很想用这个词,kid,长大了你可是走的越远越好了。但Peter确实在他怀里消失了。
当他的男孩目睹眼前的人一个接一个消失的时候,就像是有所感应一般,立刻惊慌失措的扑进了他怀里。他当时处于极度的震惊之中,根本来不及做何反应,他的男孩在他耳边绝望的呢喃着“I don't wanna go”的语气和神态,他通过数次梦境的描摹已经牢记于心。Peter曾经那么用力的攀着他的肩膀像是攥住了希望,而他呢?他Tony Stark只是搂住了男孩,连一句话都没说出来。于是Peter的希望,他,Mr.Stark,连男孩都抱不住而不得不把他放在地上的时候,他们目光纠缠着。Peter的眼睛里写满了愧疚与缱绻缠绵,他对这个世界的不舍深深的刺痛了Tony。

Tony摸了摸胸口的项链。窗外的雨还在不停的下着。如果梦里能找到他的男孩,他宁愿永远不要醒来。

02.
Stark先生做了一个梦。
他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听见有人在哭。虽然周围一片漆黑,但是谢天谢地,终于不是泰坦星了。
是谁呢?他有些迫切的往前走着,对未知没有一点恐惧。来吧,钢铁侠可不害怕,他嘀咕着。
有好几个瞬间,前方的哭声与他的记忆重叠在一起,唤醒了他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共鸣。他快步跑起来,然而四周除了黑暗还是黑暗。
“Kid!”他有些恼怒的喊了一句,太像了,他几乎可以确认就是他的男孩在哭。如果他在他身边,估计会张牙舞爪的来否认,像一只奶声奶气的小老虎,虚张声势的抱着他的手臂轻轻的摇晃两下“Stark先生!蜘蛛侠是不会哭的!我们是复仇者,复仇者是最强的!”边说边向他展示胳膊上的肌肉,当然没有雷神夸张,却很可爱,他可能会捏两下。

哭声停止了。
几乎是同时的,面前亮起了一束光。Stark先生觉得自己的心脏停止了跳动。他的男孩坐在地上茫然四顾,小鼻子还抽抽噎噎的煽动着,一看就是刚才在哭的样子,当他们目光相碰的一瞬间,男孩愣住了。而Tony不会犯第二次错误,于是他飞快的冲过去把男孩抱在怀里,谢天谢地,他能碰到他,他还有温度。
“S…Stark先生?是你么Stark先生?”男孩讲话的时候身子还在轻颤,鼻音尚存,但他是那么真实的存在。
“kid”他拍拍男孩的背“你在哪儿?”
“我不知道,先生。”Peter有些无措的抱着他的Stark先生,但仿佛他自己并不能触摸到他的Stark先生,这让他有些难过,他又想哭了。
“我,我醒来就一直呆在这儿了,我想我可能是死了吧。这儿好黑,这真让人害怕。但我能感受到Stark先生,你的心跳,我觉得你会来找我的,我就是知道。泰坦星上发生什么了,先生?但愿你没事儿!”说到这儿他有些紧张,又有一点点委屈“我,我在这儿等了你好久了…”
等了你好久了,久到我自己差点就放弃了,就凭着这点微弱的感觉到底是对是错,谁知道呢?Peter在心里暗自庆幸了好一会儿,哎呀,可算是见到Stark先生啦!
Tony说不出话来,他正在感受真实的心碎,再一次触碰到男孩的狂喜差点淹没了他。但是他还有一丝理智就告诉他,这是他的梦境,因为他已经听到Friday在喊他了。但他多么想就这样不要醒来!
Peter也听到了Friday的声音,他很高兴能再一次感受到那个世界还存在着,还在好好的运转。嘿,失去谁也要活下去不是么?
“Stark先生,Friday在叫你了。能和你在梦里见一面,我已经很开心啦。你,你不要怪我……”
Peter的眼睛在黑暗里闪耀着灿烂的微光。
“Kid,我很抱歉让你一直在等我,但是有没有什么……”

今天窗外的阳光分外的好。
Tony从梦里醒来,他镇定了一下心神,摸了摸心口的项链。太真实了,当他抬起双手的时候仿佛还能感受到男孩眼泪的余温。可惜他不能控制自己什么时候醒来,他还有好多话没和他的睡衣宝宝说,他们就又分开了。
也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至少再让他梦到一次也好。
就算是梦也好。

03.
现在摆在Peter面前有两条路。一是再在这个黑暗的世界里呆着,等到他再一次遇到Stark先生。但那种强烈的关联感还没有消失,他还是能清晰的感受到Stark先生的心跳,微弱却清晰。他不知道为什么,但他就是知道那是Stark先生的心跳。
或者,他该踏上他早该踏上的那条路了。从他们刚才的对话中,他知道Stark先生看不到他面前这唯一一条有点光亮的路,而他自己却知道一旦踏上这条路,可能…可能有永远见不到他了吧。
而刚才Stark先生没有注意到,Peter下意识的摸了摸脸上被抹去的泪痕,他看着自己半透明的手掌,知道Tony并没有注意到,他的男孩根本碰不到他,只能假装在拥抱,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能把男孩抱在怀里。
这说明我和Stark先生已经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了,我们现在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被联系在了一起,Peter想着。但这种感觉太清晰,让他忍不住再在这样的温柔里沉沦一会儿。
就…一会儿吧。他闭上了眼睛。

04.
“Sir,您该起床了!”Friday有些生气又有些担心,“您这两个月已经迟到很多次了,您从前从来不这样的!如果你能把梦境权限打开的话,就打开那么一次也行!或许你遇到了什么……”
“好了,Friday”Tony无奈的睁开眼睛,“人总要有点隐私,对么?钢铁侠也需要点隐私!”
“您总是这样说。”Friday不满的抱怨着“而且作为您的人工智能管家,您居然不让我进入您的实验室!任何人都不行!真不知道您最近到底再研究什么。”
“人总要有点隐私,对么?钢铁侠也需要点隐私!”

05.
“Stark先生!”
Tony回头,看见男孩趴在地上对他眯着眼睛笑。他故意抿起嘴巴皱起小鼻子,把他精致的五官纠结在一起,即使这样也很可爱。
从第一次见面后的两个月,两个人又见了几次面。但今天Tony感到强烈的不安。他们又聊了一会儿,他的男孩像只考拉抱着属于他的那节树枝不肯撒手,又像只难得粘人的猫咪追着让你挠他的肚皮。他没忍住在男孩的下巴上挠了几下,居然真的像是在安抚一只调皮的小奶猫。
“Stark先生,我想…我能不能…”男孩有些脸红,还有些局促的搓了搓脸颊“我想要一个亲亲,就像以前…以前你夜里来看我有没有睡着一样。”他的声音越说越小,却很清晰。
没有什么犹豫的,Tony低下头吻了吻男孩。但不是曾经他每个夜晚都吻在男孩的额头,他给了男孩一个真正的吻。或许他很少对男孩说什么甜蜜的话,但他的男孩太招人疼了,他很喜欢亲吻他。
“Stark先生,我觉得我该走了。”Peter低下头害羞的笑了一下“或许我们以后再也见不了一面,但我相信Stark先生是最厉害的!”
“我,我其实早该走了。虽然我好舍不得Stark先生,但是我觉得,我好像在打扰你正常的生活。所以我觉得,也差不多啦,能在化成灰了以后和Stark先生又见面了这么多次,那个词叫什么来着,死而……”
“kid”Tony胸口有些闷“Kid,很快你就能回到我身边了,我最近在研究…”
“你看!”Peter打断了Tony的话“你难道研究了梦境么?你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先生,能认识你并且得到你的爱,真是我最幸福的回忆了。”
“先生,让我走吧,这儿好黑,黑的让人害怕。我想到有些光的地方去了,哪怕那儿没有你,但我会记住你。”
“Kid……”
“再见Stark先生,嗯…”Peter的声音越来越淡了,“我……”
他还没说完,就像一阵风吹散了尘埃,不见了。
“Kid……”

06.
Peter站在Stark先生面前,其实他还没有消失,只是完全变成了透明的颜色,Stark先生看不见他,但他能看到Stark先生正在焦急的找他。
最后他站定了,他好像已经确认他的男孩永远的离开了他。
“哎…”Peter听到Stark先生轻轻叹了口气“梦总该醒的……”
他再也忍不住眼泪,上前拥抱了他的先生,就算他什么也触碰不到。因为这一转身,他们就再无交集了。
“我爱你呀。”

07.
“Sir,Sir?Sir您怎么…”
Tony醒来就听见Friday焦急的声音,他摸了摸眼角,滚下一滴泪。
“Sir?您真的没事么?恕我直言,这两个月您真是太不正常了,我实在是担心……”
“Friday,梦境权限为你开放了,你自己看吧。”Tony有些疲惫的坐起身,不再去理他的AI管家。他一个人走到窗边坐下,今天又是个大晴天,阳光密密的洒下来,让这个沉浸在悲痛中一年多的世界也有了点生机。
他握紧了胸口的项链。长久以来,他一直不敢再一次打开这个项链,这里面有他不能再次承受的重量,可是他今日仿佛再次跨过了那条时间线,来到了彼岸。这还不够么,让我再看你一眼吧!于是他打开了这个精致项链上的小挂件。
“Sir……”Friday有些不敢出声,他有些震惊于主人在过去两个月里所承受的痛苦和压力。
突然他看到那条项链里的一些灰尘随着一阵风扬了起来,柔柔的在空气里弥漫着,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Stark先生,再见!这些日子不是梦,是我,真的是我!如果Stark先生觉得不是我的话,我会生气,我真的会生气的哦!”
那一刻,四散的尘埃摇摇晃晃聚拢在一起,落在Tony的手心,轻轻摇晃了两下,渐渐消失了。
黑暗无边,还好有你入我梦来。

08.
Friday确信,那一刻,他看到了他的老板一年零两个月以来露出的第一个笑容。

彩蛋:
Peter沿着那条有些微光的路走了一会儿,眼前突然刺眼起来。等他适应了光线,眼前突然出现了很多人。这是……
“嗒哒~就等你一个了小蜘蛛!”
“哦,您,您好,这是新朋友,您叫什么来着,我……”他有些无措的挠了挠头。
“嘿,嘿?连大名鼎鼎的Star-Lord都记不住么?”
“I'm groot!”
“谢谢你小男孩,不然我可能就摔死了也说不定。真是个绅士啊。”
“天啦!我们等你等的有够久的哎!”
“放心吧孩子,我看到14000605种可能,虽然只有一种方式会胜利,但只要有Tony在就一定没问题!”

同行路上有人陪伴,大概也不会孤单。♡

END.

写完了…我真的难受到爆炸,我觉得小蜘蛛不能就这么死了。他还有那么多不舍,那我至少要让他再见他的Stark先生几面,或者让他在那边不孤单,也算是,给我自己的一点安慰。我在电影院真的哭到崩溃了,有些细节没有记得很清楚,但没时间也没有胆子二刷(哭)所以,请原谅我的一些……私设……或者错误…献给大家鞠躬了🙇‍♀️

【哈蛋】似是故人归01(BE预警)

⚠️本篇是刀。意识向。
▹时间线接Kingsman1,教堂一枪之后。
▹Summary:
原来悲痛之痛,是不会哭的。

00.
“如果这么想丢下我的话,说一声就好了。”
艾格西赶到教堂的时候,面对一地的尸体,唯独找不到他的导师。他恍惚间想起透过电脑,对,在外面,哈利是在外面中弹的。他跌跌撞撞的越过尸体横陈的教堂,军需官肃然立在一旁,看不出表情。然而微微颤抖的肩膀出卖了他的悲伤。
艾格西几乎站不稳,他漫无目的的绕着教堂转了一圈,没有,什么都没有。
“梅林,哈利一定还没死,对不对?我们到处都找不到他,他,他……”
军需官拍了拍男孩的肩,张开嘴却吐不出一句话,干涩的喉咙好像把他的声带堵住了。
“艾格西,如果你愿意的话。”他的声音不可抑制的颤抖起来“或许你应该加入我们。”
“作为加拉哈德。”

01.
V-Day之后的一个月,Kingsman的裁缝店风平浪静。
世界经过这一番动荡,城市或多或少受到了破坏。特工们因此得以喘息的机会,毕竟,比起扰乱世界秩序,还是该先修好自己的屋檐。
牺牲者常有,然而像哈利这样的老特工不多。元老们在致以崇高的敬意之后默默退出了全息系统,这阵子再没怎么出现了。整个裁缝店,最伤心的人居然是梅林。
也难怪,他们是这么多年的好朋友。
每个默默无语的晚上,不回家。完成工作之后,只在桌前静坐着的军需官。他在想什么呢?
一滴泪落在屏幕上,又滑落在地,没有留下一点痕迹。

02.
兰斯洛特快要急死了,因为她知道,最伤心的人并不是梅林。
或者说,她作为唯一察觉了艾格西对哈利感情的人,她看着好友心里很着急。
艾格西好像不是很悲伤的样子。
我们悲伤,难过,甚至哭泣,是因为心中郁结之所有处可通,有气可吐。至少也算作一种抒怀,我们的悲伤需要被时间消化。
梅林就是如此,他固然怀念老友,然而Kingsman少了一个特工并不就此停止运转,军需官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好在,他看着艾格西年轻的脸庞,好像看到了李。至少,这个人是哈利自己选择的新一代加拉哈德。
情况或许还不算太坏。

但艾格西不一样,兰斯洛特就是知道。她看到艾格西看向哈利的眼神,是带着希望,绽放着无上的光芒。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崇拜,敬佩,还有爱。
或许在她第一次撞见艾格西喝酒的时候,她就明白了。眼前的男孩沉着了不少,他不再在特工们聚在一起聊天的时候津津有味的听着,而是下意识的走开。和所有同事保持良好的关系,却恰到好处的控制每一步没有必要的社交。这样的艾格西太陌生了,从她认识他的时候就知道他是个闲不住的男孩,这点和他的导师完全相反,二人甚至经常因为这种事大吵一架。
通常以哈利冷脸旁听和适当的指责并艾格西的大呼小叫和摔门而去终结。然而无论跑多远,他都会回来的。哈利会叹口气冷着脸追回他的男孩,兰斯洛特亲眼看到的。他们的老特工加拉哈德直接从他的小洋楼二楼一跃而下,当然借了阳台的力,站在前一秒摔门而出的男孩面前,把他吓得不轻。
“吃饭。”哈利皱着眉头“明天还有训练,不要闹脾气。”
艾格西被吓的不轻,之后虽然还会吵架,但总像是对摔门而出这件事产生了阴影。到底自己气着气着就好了。他望向导师的璀璨的双目中总囧囧凝着尊敬与感激,还有仰慕,把爱藏在这些流转的心思之后。
藏的很好,洛克西心想。任谁都只会以为这是出于对老加拉哈德的仰慕。
那双璀璨的绿眼眸,黯淡了,黯淡下来了。
他失去了光。

03.
那双眼睛里盛着什么呢?曾经盛着和所有少年一样的希望和梦,现在黯淡下来,空空荡荡。
洛克西害怕了,他看着艾格西渐渐的瘦了下来,害怕他逼急了自己。而艾格西并不在意,他只是安静的完成好自己每一个任务,无论有多危险,事实上他到现在还没有接手一些真正棘手的任务,V-Day危机除外。整个世界还在休整,他们暂时不太忙。
夜深了,加班路过老特工小洋楼的洛克西定定的站在那里。屋子里有微弱的光,她知道那是谁。很久了,屋内的灯散发着温暖的橘黄色灯光笼在男孩的身上。他拿着一把刀沉思许久,并没有下一步打算。
洛克西心下一惊。但风吹开了门帘,挂在门口的风铃叮叮铛铛。艾格西瑟缩了一下,他不可能不知道身后有人,是好友。因此洛克西并不过于担心。她平静的走过去,踩在没有尘埃的地板上,路过泡菜先生。她缓缓地按下了艾格西的手腕。
“不要做傻事。”
“我不会的。”艾格西的声音听起来有一些颓然,“就是这把刀。”他说“他最喜欢用这把刀了,做饭。我没想过他还会做饭。”
洛克西一时间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他。
“上来坐坐,你一定没有见过哈利的书房,可酷了。”艾格西又用这种很轻松的语气笑着说,洛克西心下一沉,不知道自己顺路进来看看到底是对是错。她只想安慰安慰好友,不想勾起他更多伤心的回忆。
艾格西走出餐厅,看到泡菜先生,他愣了愣,站在那里,停顿了大概十秒钟的时间。
心思有千回百转,到头来只有一句:
“你一定也很想他吧,泡菜先生。”他正了正胸口的领带。
洛克西拍了拍他的肩膀,心下一痛,差点落下泪来。
“我还是…”她觉得喉咙有些干涩,于是清了清嗓子,话头已被艾格西抢了过去“你一定要来看看。”
于是男孩自顾自的上了楼,来到书房,开始滔滔不绝地讲他第一次来到书房的情景。
“你知道么…那些,太阳报。每一次哈利出任务都会留下来一张,可惜V-Day之后报刊都瘫痪了,我也没找到一张太阳报来讲那天的事情,哎呀,那些Kingsman的武器,你知道了?对了,你肯定,你必须知道,你是兰斯洛特……”
“艾格西!”洛克西没忍住眼泪,她扑到男孩面前,敲了敲他的胸口:“哈利哈特已经死了!”
男孩沉默了,他突然失去了全部的力气,跌坐在椅子上,喃喃着:“对,对,哈利已经死了。”
“对不起,洛克西。”他又小声的嘀咕着“我只是…我很抱歉,我真的太难过了…那些,但,我想他,他是个老混蛋,把我丢在这儿就不管了,但,我,我也知道……”男孩语无伦次着。
“但我哭不出来。”他摇了摇头。

洛克西也沉默了,屋子里静悄悄的,没有人讲话。只有她的眼泪滴在柔软的地毯上,又湮没了。
天上只有一颗星。

TBC.






【后勤组/知乎体】时刻担心失去爱人是怎样一种体验?

△警告!本篇是刀糖刀刀刀刀
▹OOC都是我的锅 我忏悔 我跪下
▹私心把陆大夫的手给还回去了(嗯…
▹之前家长组的糖请戳:
【家长组/知乎体】时刻担心失去爱人是怎样一种体验?


时刻担心失去爱人是怎样一种体验?
问题描述:有没有一种职业时刻担心会失去爱人?如果有,到底是趁早分手还是坚持走下去呢?


@杏林栽树人
医家圣手/还是个军事迷/通讯研究中

看到之前两个高票回答了,居然是我们队长和副队。今天我也想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这么些日子过去了,今天想把这些事情都写出来,也算是留个念想。
说实话,我也是超羡慕我们队长和副队了。他们认识了那么久,拥有谁也无法匹敌的默契,在战场上共存共退,甚至在训练场上,连罚我们的心都是相同的(…
看了很多高票回答,真的希望大家能珍惜吧。我们谁也不知道明天,下一秒,自己是否还活着。
跟大家不太一样,我不用时刻担心会失去他啦。因为,我已经失去他了。

我认识他的时候,他还是个没上过战场的“新兵”。最迟进队,却迅速和大家打成一片。每次想起那段每天只需要面对训练,正副队的罚跑越野,虽然有点累,但终究人不用面对生死存亡的大事,心下也就没有多少阴霾。更何况副队还是挺护崽的,他入伍多年经验丰富。只要他觉得训练的量够了,那就不会再多。有时候罚跑他也拦着点。经常回想起那时候,时间把日历撕碎,一晃怎么过的这么快。

他是个通讯兵,全队上下没有人不服他的通讯技术。每一次演习只要有他在,就没有发不出去的信息。我们每个人在他面前,只要是能走网络的事儿,就没有能瞒得住他的。
不过他嘛,还是很有底线的。不该看的绝对不会去多看,可这事儿到我这儿就破了例。他会看我的手机,去翻看聊天记录。他有他自己的办法。
他来的时候我宿舍正好缺个人,顺其自然我们就住一起了。因为职业的缘故,经常会有人来我宿舍看病拿药,包括女兵。一开始我还没有察觉,但有一次我正在翻箱倒柜找止疼药的时候,他砰的一声推门进来了,声音特别大。站在我身边的女兵吓得退了两步。
我也没太在意。说到这里,医生或多或少都有个职业病叫做强迫症。我还好,只是喜欢把东西都整齐归放,这样找起来也快。他就不一样了,东西总是随意乱扔。我也乐得帮他收拾,就当是照顾弟弟了。于是我问他看没看到我把止疼药放在哪儿了,明明记得就放在我桌子左边第三个抽屉最里面,这会儿怎么找也找不到了。谁知道我不问还好,我这话说出了口,就像是点燃了炸弹的导线,他气呼呼的把他的装备往床上一扔,嘟囔着没看见,看都没看我一眼就从门口又走了出去。
我和那个姑娘面面相觑,我只好抱歉的告诉她一会儿我再去开一点去送给她。但我始终记得止疼药没用完,并带着疑惑又去拿了一些。办完这些事儿我再回宿舍,看到他坐在床上盯着我那半盒没用完的止疼药出神。
我叫他名字,他睨了一眼,并不说话。我有点生气了,问他怎么回事。他漫不经心的说是他拿的。
我真的生气了,但也没有说出太激烈的言辞。我觉得他今天不太对劲儿,整个人好像丢了魂一样不像他了。我只是斥责了两句,并以最近训练太累压力太大为由督促他早点休息。哪里想到他好像更难过了,他不自觉的提高了音量“这儿难道就你一个医疗兵么?”带着一丝颤抖,这不是他。
我摸不透他心里到底怎么想的,甚至打算找副队来开导开导。虽然我们军医也会学心理,但自从我遇到副队,再也没有提供过心理咨询这方面的服务。
他不自觉的开始说一些细节的东西,来控诉一天到晚从“五湖四海”飘来宿舍找我拿药看病问诊的人。一开始我以为他只是不喜欢休息的时候被打扰,但我越听越不对劲儿,我说这怎么都这么细节呢?这些话怎么都这么熟悉呢。
突然我想到了,于是我难以抑制我的脾气问了出来“你翻我微信了?”
我非常确定,这实在太细节了,连对话他都能背下来。说实话要不是老有人通过微信来问病的,我都不太用那些东西。
他愣了两秒,更大声的回我“看了!看了又怎么样!”
我真急了,脸色也有些不好,他看了也有些害怕。我们虽然吵了一会儿,但终究又湮没了。在他突然低下去的声音中,我听到他说:
“要不是喜欢你,谁会去翻你微信,麻烦死了。”
“陆大夫,我好像…爱上你了。”
哇,你们知道那种,所有的怒气一下子烟消云散,心窝子刷的一下就软了的感觉么?
回想起那时候的我,恨不得给自己两耳光。因为我沉默了一会儿,及其冷漠的说“我觉得我们都应该冷静一下”
冷静一下,多好的词。不知道他那时候心里是不是凉凉的。后来副队来找我谈话,我给他讲这个事情,他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我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什么都跟副队讲了。

我们几天都没讲话,我还是犹豫不决。直到那天队长让我们两两一组练近身格斗,把我们两个分到了一组。我哪里不知道副队就是故意的!就是他在队长耳边煽风点火!
但我想也挺好的,正好休息间隙我们可以聊聊。哪想到他一上来就死命捶我,我本着训练时不能分神的精神见招拆招,但他实在是打的太猛。挨了好几拳,我胳膊都青了一块,还想锁我?还好还好,他近身不是很稳定,很快就被我扳回去了。
我们两个躺在地上,我还锁着他不让他动。他尝试着去挣脱开,最后放弃了,想把我推开。
我看着他的眼睛,内心深处有什么东西在翻滚着。然后我讲了一句特别痞的话。
“你答应跟哥在一起我就起来。”
我现在还记得他“噌”的一下亮起来的眼睛。后面的事情还用说么?

你看,只这一件事我就写了这么多。

再后来我们的关系又恢复得和往日没什么不同。
他有时候不舒服,我还用我那可怜的一点点中医的本领给他把把脉,因为我觉得这比打针吃药要好些。他总是很崇拜这种本领。
我跟他说这不是我的老本行,下次特许他进手术室观摩学习一下陆大夫做手术。
他突然瑟缩了,半晌之后摇摇头说:算了,算了。
我早该想到的,我早该意识到他对血啊尸体啊有些承受不住。不是害怕,只是有点承受不来,一想到就感同身受的痛。战场对他来说是一种历练,更是一种折磨。我总是想如果我早点意识到,他会不会就不会在那次战斗中牺牲。他会不会现在就站在我面前,捧着他又不知道怎么找来的我的聊天记录读着,啃着苹果很不情愿的含糊着“陆大夫,你怎么这么受欢迎”
然后我也笑着回答他“比不得我们蛟龙第一帅的天线宝宝”
他就会很开心的坐在上铺晃荡着两条腿,故意把我的桌子振的“框框”作响,晃动难平,让我写不了字。
有时候还得哄一下才好。
而不是像现在一样,灰飞烟灭了,从此化为大海的一朵浪花,化为我的一滴泪。

你看,你先去海里逍遥去了,再等等我吧,我随后就到。

▲58K赞同 ♥感谢 ★收藏 ▤评论4K

END.

每次看到庄羽小天使光荣那里,难受的哭都哭不出来。想象了一下后勤组的日常,也越想越难受。还有最后把联络的那个推进去,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哭才好了。
本来最后想写几个“评论”欢脱一下,算了算了,我的心碎了…

谷雨留.

【家长组/知乎体】时刻担心失去爱人是怎样一种体验?

一个非常流水账的知乎体

OOC都是我的

后勤组的刀请戳:

【后勤组/知乎体】时刻担心失去爱人是怎样一种体验?



时刻担心失去爱人是怎样一种体验?

问题描述:有没有一种职业时刻担心会失去爱人?如果有,到底是趁早分手还是坚持走下去呢?


@是一个队长

军事控/执行家/眼睛小但是志向大

看到这个问题,我觉得没有人能比我更有资格回答。不知道题主是单纯的好奇,还是真的有什么经历。我不管别人的选择,反正要我说分手?除非我死了。

关于我之前很多军事方面的回答,在评论区看到许多质疑,但我都没有回应。兼听则明,偏信则暗。很多人质疑我的身份,以前不回应是因为觉得没有必要。但如果今天要来回答这个问题,我觉得必须要说一下我的身份。

我是一个军人,一个如假包换,上过战场断过腿,被子弹擦过脸颊,看过迫击炮在面前爆炸的特种兵。我们队一共有八个人,我是队长。至于我爱人,是这个队伍的副队。要我说,我觉得他更像个队长,总能把大家照顾的很好,帮了我很多忙。以至于除了军政上面的事情,小队里的大家任何事情都不需要我再烦心。

好像有点跑题,来说说为什么总担心失去他。我想这很容易理解,特种兵的命本来就不是自己的命,出一次任务都是脑袋别在腰带上走出去,运气好回来再安上吧。但是他真的是,好歹也注意点自己的安全好不好??


就说我们上一次出任务的时候。之前在船上遭遇了海盗,他在船舱的下面,海盗在上面。但是商船无法停下,快要跨进他国领域了。只有穿过下面的走廊炸掉液压机才能强行停船。这位直接抱着盾牌扛在头顶就这样走过去了,走过去了啊!!第一次这么感谢我军盾牌是如此的给力。这样强攻实在有太多风险,万一子弹从哪里弹过去了呢?万一从哪里又冒出来海盗余党了呢?但在这样的情况下也没有更好的方法,我们不可能让商船跨进他国海域。所以我也无法苛责他,我纵然担心他,还好他完好无损的站在我面前了。也就没说什么,这事儿也就算翻篇了。

后来听我们队员给我讲:“副队当时根本没设置定时装置,炸弹立刻就爆炸了,他几乎就在那旁边。”我眼睛都快瞪得比他大了,他不知道炸掉液压机飞起的那些金属碎片哪一片都不是好惹的么?但是当时情况紧急,我也知道他当时肯定想着越快越好。于是除了叮嘱两句,瞪他两眼,我也什么都做不了。况且每次看到他那双眼睛,你让我还说什么好呢?那里面什么都有了。


后来进入战区与恐怖组织的人交手遇上了汽车炸弹,说到这里,真的要对恐怖组织说一句脏话。好在我方狙击手迅速解决了拿着炸弹遥控器的那位,但是炸弹不能一直套在平民脖子上。于是在这个子弹乱飞,随时会被恐怖组织打死甚至被政府军误伤的这个小广场上,这位开始了惊心动魄的拆弹行动。

我到达这片区域比较迟,一般到达战区,我总第一个找他。看到他在车里的时候,一阵难以控制的害怕的感觉立刻席卷了我的全身。且不说他自己会被乱窜的子弹中伤,万一哪个不长眼的子弹恰好打中了这枚炸弹,连尸体都找不回来。况且恐怖分子手里可不只有枪。当时我什么都不想了,脑子一片空白,我甚至忘了让我方狙击手掩护我,我就冲了过去。子弹无眼,我不怕死,但我至少要死在他前头。

还算幸运,大家都没什么太大的损伤。炮弹在最后一刻从车顶弹走了,他也终于剪断了引爆的导线,万幸万幸,真的是万幸。


在归途中,我觉得他很消沉。他跟我说“队长,刚才他求我救他孩子的时候,我很难受。”是的,恐怖分子总是以孩子相要,不然怎么会有汽车炸弹呢。我也很难受,但我只能说着执行完任务,什么都做不了的话。此时我更想敲敲他脑袋看看里面到底装着什么善汤善药,但除了抚平他皱起的眉头,我没有任何办法,我们还有更加危险的任务需要完成。

还是没忍住苛责他一两句,说什么刚才情况太危险什么的。他突然变得非常生气,说我如果在那种情况下也会像他一样去救人的。后面好几个小时的车程都没理我。哭,早知道不提了,我们都不知道为这种小事情吵了多少次。

就是担心嘛,我也知道他说的对,但就是担心,忍不住想讲两句啊!


没办法,这种情绪很快就会被战斗驱走。在路上我们又受到了恐怖分子的攻击,这次他们居然拿迫击炮来打我们!他甚至被爆炸的余波冲击的飞了起来,又很快的,狠狠地撞在地上。我的心立刻揪成一团,急急地跑过去问他有没有事,虽然我知道他肯定跟我说:没事,没事。

很快副队又去拆弹了,迫击炮把前面装武器的车子炸飞,上面的炮弹散落一地,有几枚直直的插进车里,启动了。车上全是人,平民,手无缚鸡之力,一时间哀鸿遍野。我知道他是想多救几个人,因此又开始拆弹,爆破,丝毫也顾不上这乱飞的子弹了。只是当我们以为一切都结束,返回车上救人的时候,我发现炮弹快要炸了。

那一刻我脑子里一片空白,把我的一个队员和一个随形记者本能的扔下车,我立刻把他从车底拉出来,他好像还很懵似的。那一刻我恨不得趴在他身上护住他,可惜使尽我全身的力气只将将把他拉了出来不至于炸死,炸弹的冲击波把我们分开了。漫天的黄沙立刻把我掩埋,但很快我就被挖出来了。

说实话再被埋住多一秒,我就要崩溃了。于是大家开始疯狂的挖人,找人。我当然第一个就想着他,以至于后来我的队员都怪我偏心,在场那么多人,偏偏就喊副队一个。

这群小兔崽子,都长大了。


再后来的场面都不想提了。你们见过在战场上抢坦克的兵么?反正我见过。但是最后他不要命的往恐怖分子那里冲过去,我实在是没劲讲他……

你看,战争就是这样残酷。我们队的两个孩子就这样离开了。一个孩子胳膊没了,至于副队中了多少枪,我已经不忍心去数。只是他还是对我说“还行还行,没事。”

没事个屁,没事的人最后还挣扎着想和我们一起走回集合点,被我按住了。真不知道他还要逞能到什么时候。简单的包扎之后我把他抬到飞机上,他靠在那里,挂着点滴,看到我为那两个孩子难过,还安慰我。

“任务完成了,队长”说完他实在是体力不支,闭上眼睛也不知道是不是睡着了。

你看,这让我怎么能不担心。


我不会怪他,就像他从来不在我冲锋陷阵的时候责怪我为什么总是在最前面一样。因为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是军人,我们要保家卫国,要守护我们想守护的人。只是许多时候,担心这种情绪真奇怪,总让我忍不住也多嘴两句。


说的有点多了,第一次回答军事以外的问题,有点紧张。

以上。


————————————

补充回答:

评论里有人说不分手是不负责的行为?不用您操心了,这些事情我遗嘱里面全写好了。

还是那句话,不信就不信吧,无所谓这些了。

以上。
▲26K赞同    ♥感谢     ★收藏     ▤评论3K



@是一个副队

爆破专家/现在除了想打死队长内心毫无波动


谢邀,@是一个队长

听说回答之前要,谢邀?那我来谢队长邀吧,虽然是孩子们发给我看的。

之前那个高票回答评论里说这个故事是编的的那些人,也邀请你们来看一下。

我是那篇文章里提到的副队本人。


杨锐,我发现你真是搞不清状况。到底是谁更需要担心一点?你还写了遗嘱要分手?要分手??分手???遗嘱我给你撕掉了,麻烦你自己重写一份。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你保险箱密码的,我就是知道。我就是知道!!!

算了,还是叫你队长比较习惯。

队长,我发现你不是很相信我的爆破水平和侦察能力。每次出任务总有冒险,但是我跟你说过一百次一千次一万次,我们队里没有谁是莽撞的人。所以队长大人大人有大量,求您别再瞎担心。还有,谁跟你说你只喊了我一个人的名字?你还喊了那个记者的名字,喊了!!


算了,这种事情根本不重要。孩子们跟你开玩笑,也就你听不出来。

现在我们来谈一谈你自己的问题。


队长,八个人对一百五十个恐怖分子,不见得你比我们要命。

过去的事情暂且不跟你提,擅自去抢黄饼,我觉得你很厉害,很厉害,真的很厉害。所以这次政委和舰长让你写检查,你自己写,我不会给你一点点帮助(此处有微笑)我看你这篇回答,觉得你文采很好,我觉得你以前说自己写不出东西来都是框我。

四个人去抢飞机,一个人在地上对付天上用机枪扫射的飞机,我发现你真的很厉害,我以前都不知道你这么厉害。

一个人劫持首领,一个人面对那么多支枪,你实在是。

算了。

你根本就是个心很软的人,总以为自己能拯救全世界。但是我们队里,再也不想失去任何一个人了。包括你,队长。你总把自己摆在最危险的位置上,也请你为你身后的人想一想。我知道这是你的责任,但有些责任完全不该你去背。

累的时候,蛟龙是一直在等你的家。


(第一次玩知乎,格式不对大家担待~
▲13K赞同    ♥感谢     ★收藏     ▤评论4K



评论区:

@是一个队长

我是为了不让黄饼泄露……不然世界就更不太平了…(超小声)

@作者▶是一个队长

我谢谢您的正义

@是一个队长▶作者

我发誓再没有下一次了,我都写检查了

@作者▶是一个队长

那你就写吧,好好写!!我一定让舰长和政委好好看!之后给你裱起来挂在墙上!!


END.


三刷回来看到解决汽车炸弹那里队长赶到,看到副队在车里脸色立刻不对了……眼睛都不知道瞪大了多少倍。他们身上肩负的责任太多,大概就是这样一种感情,即使担心却没有办法。

因为他们都知道,换作对方,也会像自己这样做。



另外求导演出蓝光大碟啊啊啊!!

谷雨留.

【狙击组/论坛体】和男朋友在一起的事情好像被爸妈发现了怎么办?

狙击组/家长组/后勤组/反正是个全员向 

史诗级OOC/全员吐便当/bug层出不穷

论坛体/小甜饼/一发完/反正就是今天豆浆老师发的微博产生的脑洞!!!

论:豆浆老师你们到底看了多少同人文(跪下)

Summary:

李懂发现自己和顾顺在一起的事儿好像被副队发现了,于是他灵机一动在论坛上发了个帖子求助。


以下正文:

【求助】和男朋友在一起的事情好像被爸妈发现了我该怎么办啊啊啊!


1L @天线在手WiFi我有

沙发!


2L [楼主]@咚咚锵

沙发!


3L  [楼主]@咚咚锵 回复 @天线在手WiFi我有 

怎么有人能比我还快……


4L @一棵小丑鱼

这什么问题?在一起就在一起呗,还不让谈恋爱咋地?楼主未成年?

5L @柯基是世界瑰宝

前排占座!!根据我的第六感,我感觉这个事情不一般!大家想,一般谈个恋爱最多被爸妈骂一顿,能来我们论坛提问么标题还这么迫切么?

6L @不在人间 回复 @柯基是世界瑰宝

顶楼上,冷静分析一波,难道楼主也是男的还没出柜?(盲目分析)

7L @国服第一扳手

火钳刘明,哪里有基情哪里就有我!楼主呢楼主呢楼主呢!


8L  [楼主]@咚咚锵

大家好……刚帮我妈拍照呢~没来得及回大家嘿嘿ヽ(・ω・´メ)


9L @杏林栽树人 回复 @咚咚锵

拍照?谁拍??你拍???不是和爸妈闹翻了么?快点汇报情况!


10L  [楼主]@咚咚锵

大家的直觉怎么这么准……别急听我说呀,我,我,我和我男朋友是一个单位的,本来在不同部门。但是上一次上头布置的任务我原来的搭档受伤了,我男朋友就调过来成为了我的新搭档。我们这个工作还是有点危险的,虽然我们部门的同事都说我平时很冷静,但每次开始工作的时候那些嗯……机器啥的我还是有点害怕的,也算是间接导致我原来的搭档受伤了吧……(╯︵╰) 但我男朋友就各种安慰我,一点点带着我啥的呀,然后顺其自然我们就在一起啦!


11L @杏林栽树人

所以……不是跟爸妈闹翻了么,怎么感觉吃了一嘴狗粮。


12L @国服第一扳手

我怎么嗅出了一丝丝大三角的味道……


13L  [楼主]@咚咚锵 回复 @ 杏林栽树人

别急!今天难得放假,我和我妈还我男朋友一起去海边玩,然后我男朋友给我妈拍照嘛,海边地方大我和我男朋友就站的比较远,然后我俩就发微信,好像被我妈看见了,于是他就发了微博调侃我们!!直接说我老和我男朋友发微信都不理他啊!这要被我爸看到了我男朋友得断骨头脱层皮!


14L   [楼主]@咚咚锵 回复 @国服第一扳手

什么叫大三角?百慕大三角么,那里很危险的!虽然不是什么魔法,但是水纹啥的都很不稳定容易遇上乱流触礁沉船,最好还是不要去,建议绕道。


15L @柯基是世界瑰宝

2333,楼主好认真好可爱(捏脸)


16L @懂宝我最懂 回复 @柯基是世界瑰宝

打掉楼上的手并扣动扳机


17L @柯基是世界瑰宝

???楼上什么毛病人家有男朋友了!莫名其妙的@懂宝我最懂


18L @不在人间 

楼主这什么工作?车间员工?使用大机器不小心手会被锯掉所以害怕?


19L  [楼主]@咚咚锵 回复 @不在人间

不是,反正是个挺复杂的工作的,这里不方便透露就不说了。

跑题了,是这样的我妈也跟我一个单位的……平时就是那种大家有事没事都回去找他,他也一直都在照顾我们啥的,平时也不会发火最多就叮咛我们几句,一般都笑眯眯的,对谁都操尽心。但我男朋友刚调过来没多久就把我给带跑了,感觉我妈这次笑里藏刀啊……我爸更别说了,平时也就对我妈有点笑脸,估计这次我也得去跑圈了。。(愁眉苦脸)大家快给想想办法啊!我现在都不知道我妈到底是知道了呢还是不知道,还是给我装傻呢。


20L @国服第一扳手

你们这……和你妈一个单位的?楼主难道是家族企业?


21L @不在人间

66666,说不定楼主还有很多兄弟姐妹,继承家产的时候爸爸脸色一甩不给楼主分了233

爸爸:和你男朋友自己过去吧!


22L @柯基是世界瑰宝

楼主注意一下别字啊,你妈妈是女字旁的她哦每个都打错了(强迫症上线)


23L @一棵小丑鱼

说不定就是男他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楼主]@咚咚锵

……


25L @一棵小丑鱼

我……我瞎讲的???(惊恐的眼神)


26L  [楼主]@咚咚锵 回复 @一颗小丑鱼

恩……其实是这样的,不是亲妈


27L @柯基是世界瑰宝

震惊!!!这个帖子要火了!!!!!顺便问一句,你爸不会也和你一个单位的吧??


28L  [楼主]@咚咚锵

不是不是,什么不是亲妈。

对,我爸也和我一个单位的。但不是什么家族企业啊!爸妈就是比较形象的说法,他们两个平时像家长一样,我们私下里都这样喊来着,他们也不知道啊……我们这儿就一个姐姐,其他都是男的


29L @国服第一扳手

基情四射

顺便帮楼主正个楼,既然你爸妈都是男的你出柜怕个啥。


30L  [楼主]@咚咚锵 回复 @国服第一扳手

他俩又没在一起!!我说了爸妈只是形象的比喻!一个管我们管得很严一个很……很慈祥!!(不是的不是慈祥)反正就是……就是那个意思!


31L @懂宝我最懂 回复 @咚咚锵

小傻瓜,不用解释这个


32L [楼主]@咚咚锵 回复 @懂宝我最懂

你才傻,你骂我干什么?


33L @天线在手WiFi我有 回复 @咚咚锵

这不是骂人,这是他对你爱的称呼


34L @杏林栽树人 回复 @天线在手WiFi我有 

我要被你恶心吐了


35L @懂宝我最懂 回复 @咚咚锵

你喜欢你男朋友么?


36L  [楼主]@咚咚锵 回复 @懂宝我最懂

喜欢呀!

干嘛突然问这个啦!对了,顺便说一下我男朋友。之前不是说他是外调来的么,跟我们也不是太熟,一开始拽拉吧唧的可讨人厌了!但我还和他一组搭档,真的特烦!!我队友一开始都不怎么待见他,后来不知道为啥就好了。可能大家在一起做几次任务慢慢磨合好的吧。

我妈性子那么好都不怎么搭理他,我爸就更公式了,特别是每次看我俩一起训练的时候那脸色简直是冰冻三尺,黑的能当黑板用。所以我才担心啊!真怕我爸来个三堂问审,他那招数目前还没人能抵得过的。


37L @国服第一扳手

所以你爸到底看没看到微博?


38L  [楼主]@咚咚锵 回复 @国服第一扳手

不知道呀,可能……我妈微博粉丝也挺多的,别人看不懂,我爸和我妈那么默契不能够吧?

现在只希望那条微博被限流了或者我爸太忙没看见……


39L @一颗小丑鱼

这到底是个什么神秘的公司

好想去应聘……


40L  [楼主]@咚咚锵 回复 @一颗小丑鱼

不好意思,本公司暂时不缺人~

我怀疑我妈真的知道了,他刚才微信滴滴我了,说要找我去一趟,希望别是这事儿。我先消失一会儿,挥挥~


41L @国服第一扳手

楼主好可爱……好想揉……


42L @柯基是世界瑰宝

等下,大家不觉得楼主说话很奇怪么?什么危险,害怕还可以理解成要使用机器什么的有点害怕,但也不至于每次都害怕吧!还有什么做任务?搭档受伤还给调走了调来个新的?还三堂问审??楼主不会是什么传销组织吧,快点说清楚,不然报警了。


43L @懂宝我最懂 回复 @柯基是世界瑰宝

闭嘴,信不信哥马上把你突突了??

@咚咚锵 没事你别理他们


44L @柯基是世界瑰宝 回复 @懂宝我最懂

你这人怎么老跟我对着干?不然你说楼主到底是做什么的呀?不然真报警了,我真的怀疑是什么违法组织。


45L @不在人间

只有我觉得 @懂宝我最懂 是知情人士么


46L  [楼主]@咚咚锵

我回来啦!我妈给我布置任务呢,嘿嘿,吓死我了

但他刚才眼神好奇怪,我快要被他的大眼睛定住了……

别吵架呀,我们的工作真的不好透露,拜托拜托啦,不是什么违法组织,我保证。


46L @天线在手WiFi我有

我们是军人,特种兵。


47L  [楼主]@咚咚锵 回复 @天线在手WiFi我有

!!!你谁!快快快找庄羽来删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急得要哭了)


48L @一颗小丑鱼

哦!!


49L @国服第一扳手

妈耶!!兵哥哥!!!!!


50L @不在人间

!!


51L @柯基是世界瑰宝

我他妈感觉我要被灭口了……


52L @国服第一扳手

吃瓜!我的板凳呢!


53L @杏林栽树人 回复 @咚咚锵

@天线在手WiFi我有 懂儿,这就是庄羽


54L  [楼主]@咚咚锵 回复 @天线在手WiFi我有

庄羽你搞什么!你忘了我们身份要保密么啊啊啊啊啊!我要写检讨了都怪你!(哭唧唧)


55L @天线在手WiFi我有 回复 @杏林栽树人

陆琛你来咱俩单挑!!哪有一上来就让人掉皮的???


55L @懂宝我最懂 回复 @咚咚锵

不要哭,到哥怀里来,检讨我给你写

我家懂宝最乖了怎么会犯错呢??


56L @一块大石头

那个,懂啊,是我们的任务要保密,军人的身份还是可以说的……你再好好研习一下军纪第三章第八条…… @咚咚锵


57L @军中一枝花 回复 @一块大石头

第!九!条!!!


58L @不在人间

激动插楼!!

怎么全是知情人士啊妈耶!!!


59L  @一块大石头 回复 @军中一枝花

我错了……


60L @柯基是世界瑰宝

各位兵哥哥……

我斗胆猜一下,@懂宝我最懂

这位不会就是男朋友本人吧


61L @天上一颗星 回复 @懂宝我最懂

顾顺你丫上瘾了!!

懂儿什么你家的,我家好好的白菜种了那么久才长好的就被你这头蠢猪这样拱了??

庄羽陆琛,不是让你们给我看好懂儿的么??


62L @天线在手WiFi我有 回复 @天上一颗星

星哥,是这样的……懂儿自己立场不坚定,我们也没拦住。。

再加上那个顾顺,顾顺天天天要突突我们,咱不是不能反抗,连狙击枪都找不到在哪里啊!!根本不知道怎么反抗。。


63L @杏林栽树人 回复 @天上一颗星

星哥我们冤枉啊!!我和庄羽睡觉现在都穿着防弹衣,就怕顺哥哪天心情不好把我们俩突突了。

我只是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医疗兵……庄……庄羽只是个天线宝宝……


64L @柯基是世界瑰宝 回复 @懂宝我最懂

得罪了(抱拳)


65L @懂宝我最懂 回复 @天上一颗星

大舅哥~~欠你一个人情,但是委内瑞拉狙击手训练营的名额等你好了我们还是要比一场的~~


66L @天上一颗星 回复 @懂宝我最懂

老子躺在床上就能把你突突了!!


67L  [楼主]@咚咚锵

等……等一下?大家早就知道了?什么?那也就是说爸妈也都知道了??

@天上一颗星 星哥你别理他,明天我去医院看你,不带顾顺

@懂宝我最懂 顾顺(微笑脸)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微笑微笑微笑)快给我把ID 换了


68L @懂宝我最懂 回复 @咚咚锵

又去看罗星???

我拒绝!ID 不换!就不换!


69L  [楼主]@咚咚锵 回复 @懂宝我最懂

没办法了,今晚委屈走廊了

拒绝无效,你爱去不去的,你谁啊你


70L @拆弹高手 回复 @咚咚锵

还爸妈呢,赶明儿你爸知道又罚你跑圈


71L  [楼主]@咚咚锵 回复 @拆弹高手

啊……你咋知……妈!呸呸呸,副队副队啊啊啊!

@懂宝我最懂 顾顺都怪你啊啊啊啊啊!!我要写检查了mmp!


72L @天线在手WiFi我有

副队好!


73L @杏林栽树人

副队好!!副队辛苦了!

(今天是啥日子哟,我们懂儿都骂脏话了)


74L @天上一颗星

副队!


75L @军中一枝花

副队好!


76L  [楼主]@咚咚锵 回复 @拆弹高手

副队副队副队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你你你你你你……

你们早早早早就知知知知知道了??

我,你们,顾顺!!


77L @懂宝我最懂

到!


78L @天线在手WiFi我有 回复 @咚咚锵

懂儿,全蛟龙估计就队长不知道了,担保不齐副队就这么在队长面前嘴一张什么都说出去了。


79L @拆弹高手

我可什么都没说啊


80L  [楼主]@咚咚锵 回复 @懂宝我最懂

我不想管了,我受到了惊吓,恐吓,顾顺你自己解决吧


81L @懂宝我最懂

是!

我正式宣布一下我和懂儿在一起了。


82L @不在人间 

撒花!!(终于插上话了)


83L @国服第一扳手

祝福!


84L   [楼主]@咚咚锵 回复 @懂宝我最懂

不是让你说这个?!!

你丫……随便吧……


85L @天上一颗星

sh*t


86L  @杏林栽树人

(悄咪咪说一下正副队早就在一起了没人看出来么


87L @天线在手WiFi我有

陆琛你丫抢我资源呢??这是我的独家!!


88L @眯眼能杀人

谁的资源?


89L @一块大石头

这这这这是……


90L @军中一枝花

全体立正!!


91L @杏林栽树人

敬礼!!


92L @天线在手WiFi我有

队长好!


93L @天上一颗星

队长好!


94L @一块大石头

队长好!


95L @军中一枝花

队长好!


96L @杏林栽树人

队长好!!


97L @懂宝我最懂

队长好!


98L  [楼主]@咚咚锵

队长好…………

队长我认错……


99L @拆弹高手

但是我把帖子发给他了

(不好意思之前在79L之后忘记打字了)

呀,队长好呀


100L @天线在手WiFi我有

副队你打字也太慢了吧!!!


101L @眯眼能杀人

庄羽你说啥呢?


102L @天线在手WiFi我有

队队队队长,我我我那个,副队说的都对!


103L @眯眼能杀人

顾顺,我不说话不代表我眼瞎

现在,立刻,马上,负重越野10公里!!


104L @懂宝我最懂

副队救我…… @拆弹高手


105L @天上一颗星

哈哈哈哈哈让你皮


106L @眯眼能杀人 回复 @天上一颗星

好好养伤,等你回来


107L @天上一颗星

是!


108L  [楼主]@咚咚锵

报告队长,我随你处置……

(缓慢低头)


109L @拆弹高手

(揉)懂儿来我宿舍来,我给你买了苹果和麦片

不关你的事,不处置你


110L @懂宝我最懂

区别对待……

算了QAQ 为了我的懂宝 哭唧唧哭唧唧


111L @眯眼能杀人 回复 @懂宝我最懂

跑完你和懂儿的事就算揭过去了


112L @拆弹高手 回复 @懂宝我最懂

照片拍的不错,给你减个五公里吧

杨锐,孩子们也不容易,算了


113L @眯眼能杀人

行吧,既然既然徐宏都这么说了

@咚咚锵 李懂出列!


114L  [楼主]@咚咚锵

到!(瑟瑟发抖)


115L @眯眼能杀人 回复 @咚咚锵

刚才叫副队啥?


116L  [楼主]@咚咚锵

(持续瑟瑟发抖)妈……妈?

队长我错了我不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自愿跑圈!!


117L @眯眼能杀人 回复 @咚咚锵

以后就这么叫


118L @拆弹高手  回复 @眯眼能杀人

杨锐?


119L @眯眼能杀人

嘿嘿


120L @天线在手WiFi我有

这能是我们队长么??(小声哔哔)


121L @眯眼能杀人

庄羽陆琛,知情不报,跟顾顺一起负重越野五公里!


122L @杏林栽树人

救命啊!冤枉啊!关我什么事啊!懂儿快救我!!!

庄羽你他妈非要皮这一下你开心么!


123L @眯眼能杀人 回复 @杏林栽树人

谁的资源?


124L @杏林栽树人

我……我跑……


125L @眯眼能杀人

(满意点头)

@咚咚锵 快去你妈宿舍给大家拿苹果


126L @拆弹高手

杨!锐!


127L @眯眼能杀人

走了,关门放庄羽,删帖。

给我删干净嘞!


128L @天线在手WiFi我有

汪!


129L@天上一颗星

我家白菜啊!!!


【您好,您浏览的网页已被“人间最可爱的小天使帅气难挡队友坑不得不屈服在队长的威严之下默默跑圈的”的WiFi掌控人清空】
————————————————————————————

(130L @不在人间

嘘,还好我截了图!)


补一个后续:

罗星:队长这事儿就这么算了??就这么便宜顾顺那个兔崽子了??!

杨锐(痛心疾首的眼神):咱家白菜自己长腿跑人家碗里了咋办!拦都拦不住!

后勤组(拍桌狂吼):罚顾顺跑圈啊!!

副队:(微笑的看着)


【END】

下面是一个没有必要的解码:

@咚咚锵 李懂

@懂宝我最懂 顾顺

@天上一颗星 罗星

@杏林栽树人 陆琛

@天线在手WiFi我有 庄羽

@眯眼能杀人 杨锐

@拆弹高手 徐宏

@一块大石头 张天德

@军中一枝花 佟莉

剩余全部路人


论坛体真的好累,希望能看到小红心和小蓝手~~
祝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


防吞链接

2018.03.18 汤圆留

【哈蛋】Hart先生不在家(小甜饼/一发完)

Warning:
流水账,史诗级OOC,私设如汪洋大海。
甜,非常甜,非常非常甜,宗旨:发糖。
冷静如山主动出击的Harry x 小哭包蛋仔 软萌 可爱 易推倒
养成……算是养成??

Summary:
“Harry叔叔是说话不算话的大坏蛋!!”

00.
“你叫什么名字?”
小男孩的视线里突然出现了一双皮鞋,做工精细,除了脚后跟没有一点泥污。小男孩赌气的抱紧了怀里的水晶球,抬起头却只看到水晶灯的光刺的他眼睛生疼,那个人的脸晕在光影里,看不太真切,他只好咪起了眼睛。
他刚才好像听到这个人和妈妈吵架了,但是出于礼貌,他还是回答了他:“Eggsy”
“Eggsy.”那人重复了一遍,很肯定的语气。
“我能看看么?”说完他把手伸了出来指向了Eggsy的水晶球,似乎断定小男孩不会拒绝他的请求。
男孩有些疑惑的看着他,Hart先生觉得自己突然撞进了一湾浅浅的绿色眼眸,清澈透亮,除了好奇,惊讶,一点点害怕,剩下的皆是平静。
小男孩果然没有拒绝,尽管他有些不解。但他用他炽热的童心相信面前的男人没有任何恶意。
Hart先生看了看Eggsy手里的那个,又端详了桌上的几个。不免想起了他的父亲。于是他把那个小小的,刻着Kingsman标志的徽章挂在Eggsy脖子上:““Oxford’s not Brogue’s,记住了么?”
Hart先生拍拍小男孩的头,转身出门了。
Eggsy眨了眨大眼睛,有点想把小脑袋在那个叔叔温暖的手心里好好蹭两下。
“Eggsy才不想爸爸!爸爸都不回家,爸爸是大坏蛋!”

01.
Eggsy认识了Hart先生,尽管他可能一两三个月才来看他一次。
“妈妈,爸爸怎么还不回家?”
Eggsy看不懂母亲欲言又止的伤心神色。
于是他想到了Hart先生,在他千盼万盼着Mr.Hart来看他的时候,他有了一个继父。
他也没有等到Hart先生再来看他,就搬走了。走的时候Eggsy抱着他那箱水晶球,站在房子门口吸了吸鼻子,眼睛里续着一小汪泪水硬是没落下来。
“Hart先生不知道我搬家了…”Eggsy伤心的想“那我再也见不到Hart先生了。”
他不明白妈妈为什么要嫁给这样的男人,尽管他们经济拮据,但年幼的小孩子并不觉得辛苦。
他原本很快乐的童年,被无休止的谩骂,责打,还有总是醉醺醺的母亲和色欲熏心的继父伤了个透顶。

02.
继父让他去赚钱。
Eggsy懵懵懂懂的拎着一篮花出门的时候,差点在门口的台阶上摔了一跤,然后他扭到了脚。
因为花篮太大,挡住了他看路的视线。
“QAQ”
小朋友在街边蹲了一天都没什么人来买花。唯有一些善良的人们发现了他的苦楚,走上前来问他需不需要帮助。
Eggsy抬起埋在膝盖里的脑袋,摇了摇头。
人们只好买走一两支花,再揉揉他的小脑袋以示安慰。任谁看到他挂下来的小嘴都会于心不忍。
“这孩子长得真可爱…可惜就是不知道,哎……”
寒风卷来一两声轻轻的叹息,故意吹进Eggsy的耳朵里。
小男孩更想哭了,他揉了揉麻掉的腿,站起来准备往家走。
脚更疼了,好冷。
小孩子委委屈屈的挎着花篮走在大街上,被一个急匆匆的男人撞的跌倒在地。

03.
Eggsy小朋友觉得自己真是天下第一惨。
于是他坐在地上不站起来了,眼睛里开始充斥着泪水。没想到和他撞在一起的男人弯下腰把他抱了起来。
他一愣,看到男人的脸又一愣,都忘记哭了。
“Ha…Hart先生?”
“怎么了,Eggsy,是我,怎么哭了?”
小男孩听到这样温柔的声音,再也忍不住了,豆大的眼泪一股脑的从大眼睛里滚出来,他抽噎着趴在Hart先生的肩膀上。
“Hart先生是说话不算话的大坏蛋!!!”

04.
Harry Hart先生正在争分夺秒的往家赶,该死的魔法师,又突然加班。不知道今晚有比赛么?
就在他分神之时,突然撞上了什么撒了一地,他赶忙停下脚步,看到男孩头顶柔软的旋儿之后,他飞速把小男孩抱了起来。
然后小孩子在他怀里大哭起来,整张小脸皱在一起,因为辛苦了一天惨白着。
小孩子好像有些崩溃,呜呜的哭着连气都喘不匀,一把眼泪鼻涕全部不管不顾的往他精致的西装上糊。
“我以为自己有洁癖呢。”Hart先生暗自想着。
在多次尝试与Eggsy沟通无果之后,Hart先生拎起他的小篮子,抱着小孩往自己家走去了。
一边走还一边帮Eggsy顺顺气,怕他哭的太投入喘不上气来。

05.
Eggsy把这几个月受的委屈都哭出来了。
Mr.Hart到家后要把他放下来,小男孩并不买账,小手搂着他的脖子不肯放,两条小短腿还一蹬一蹬的。
“你荡秋千呢?”Hart先生笑着,佯装生气拍了一下小孩的屁股,Eggsy才肯放手。
“怎么了,哭成这样?继父该给你受了多少委屈!”年轻的特工有些愤愤的说着,一边拿毛巾帮Eggsy擦脸“都哭成小花脸了。”
“我没有!”小男孩的声音还带着一些哭腔。
他把继父的事情都说给先生听了,声音小小的,慢慢的。像在讲一个与自己无关的故事。
讲到难过的地方,他腿一蹬跳下沙发想用动作描绘一下,却哎哟一声跌在地上。

Eggsy觉得自己真是世界第一惨。
男人吓了一跳,赶忙把小男孩抱起来。得知他今天早上扭到脚还在外“跋涉”了一天,赶忙检查了他的脚踝。
还好,没有骨折。但因为处理不及时,已经肿了,红彤彤的,碰都不能碰。
真是小可怜,Harry想着。心下又生出无限的歉意来。他帮Eggsy紧急处理了一下,但并不能让他缓解多少疼痛。
小男孩的眼圈红红的,也不吭声,也不喊疼。

06.
“以后不开心了可以到我家来。”在和Hart先生分别之前,Eggsy听到Mr.Hart这样对他说。
“真的么?”他有些不敢相信。
“对,没问题。”把小男孩放在椅子上,在他耳边悄悄说。
他实在不放心Eggsy,不知道他和小男孩的父母说了些什么,Eggsy的继父大笑着把他赶走了。
Hart先生抱着Eggsy走了。

07.
Eggsy懵逼了。
“妈妈不要我了QAQ”
“乖。”他掂了掂怀里的人“你可以来我家住一个月,妈妈说这样对你的脚伤好。

事实上,他的继父是这样说的:
你喜欢这个小孩么?要不送你吧,养小孩可真麻烦。
而他的妈妈无法改变继父这样的想法,也深知自己照顾不好Eggsy,于是拜托他…
还好休假了,Harry 想。

08.
Eggsy真想每天都呆在Harry家。
除了书房不能进,他可以完全自由的活动。不用害怕撞坏继父的好事而被骂的狗血淋头。
Harry的作息很规律,早起,锻炼,看报,午饭,锻炼,进书房,晚饭,散步,看球赛。
加上照顾他,实际上Eggsy很独立,基本不打扰Harry。
他们变得非常亲密。
哦对了,Eggsy已经不叫Harry,Hart先生了,他丢掉敬语,开始称呼Hart先生为“Harry叔叔”
但一个月的时间总是很快的。Eggsy又不得不回去面对他的继父。
好在他的继父放弃了对他的刁难。但他还是一天三次都想往Harry家跑。
可惜他只能一周跑一次。Eggsy有些不高兴,因为他渐渐发现,他几乎一个月只能碰到Harry一次!

“Harry叔叔是说话不算话的大坏蛋!”
Harry摸了摸鼻子,在心里优雅的问候了魔法师祖宗十八代。

09.
Eggsy今年十五岁了。
他渐渐长高,和Harry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他不愿意再叫“Harry 叔叔了,而是直呼其名。”
Harry并不指责,仿佛并没有注意到这些。
小男孩仿佛一夜之间就长大了,让他唏嘘不已。只是面子上不曾显露。他们越来越默契,他却越来越不敢靠近男孩。
他觉得自己对男孩有了些非分之想,可怕的是,他试探着伸出触角,居然得到了一些回应。
非常明显的那种。

他摸了摸自己的心脏,质疑着这颗心,真的还会因为某个人而跳动么?

10.
Eggsy十八岁那年,Harry陪他度过了成人礼。他们一起去餐厅吃饭,像往常一样聊着天。
一切都与平日里没有任何不同,无非是今天吃的好了点。但Eggsy觉得Harry今天心里有心事儿。
晚餐之后,Eggsy回了Harry家。
Harry坐在餐桌前,把男孩叫来。亲自教授了他非常正规的餐桌礼仪。
男孩学的非常不耐烦,他看得出Harry有心事,心里烦躁的不行。
“认真点,Eggsy,认真学,今后你用得上。”
“Harry,你是不是有什么想说的?”Eggsy实在忍受不了这样的Harry。
没想到对面的男人轻轻叹了口气:“我要搬走了,要出国一段时间,是工作上的事情。可能要一年,两年,或者更长时间。我……”
Eggsy说不出话来。
“那你会回来看我么?”他有点想哭。
“可能会,也可能没有时间,对不起Eggsy,我不知道。”Harry决定快点说完“这栋房子留给你,你已经成年了,可以从家里搬出来住,或者,反正,随便你。”他突然很烦躁。
“只是书房还是不能进。”
屋子里有一阵可怕的沉默。

“好吧。”Eggsy说,他最终还是没有哭。

“我已经是个大人了!”Eggsy想。

11.
送Harry走的那一天Eggsy还是没忍住,他偷偷抹掉了眼角的眼泪,仿佛还想说点什么,但Harry已经转身走了。
他好想追上去说你别走,或者,能不能带我一起走。
他有一种预感,他觉得Harry…不会回来了。
像是有什么秘密任务要执行,像一个骑士。
“我…好喜欢你。”
但是他的骑士已经听不见了。

Eggsy不是没有对Harry说过“喜欢你”,他小时候总说:“特别喜欢Hart先生!”“最喜欢Harry叔叔了!”这样的话。
只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份感情慢慢变质了,变得很糟糕,让他有些应接不暇。
他知道这很坏,这是最糟糕的事情了。爱上自己的…类似于教父什么的?但事实上他们之间并没有确定类似的关系。
所以,他长大之后还是会半开玩笑的跟他的“Harry叔叔”撒娇,所有的感情都被他撕碎,揉在一个又一个玩笑里,拥抱里。

他没有住进来,他不想他的继父来破坏这里。Eggsy只是偶尔来打扫一下,坐在沙发上看会儿电视。

三年了,Harry没有来找过他。他又回到了那个很糟糕的自己,被继父打骂,只是他学会了反抗,不再是当初那个无助的小男孩了。
他偷了小混混的车,因此被送进了警察局。
18个月,他有些绝望的想着,又有些自暴自弃。然后他摸到了自己胸口的徽章。

12.
事实上Harry经常回来,只是他不能出现在Eggsy的面前。 甚至有的时候,他会悄悄的潜入屋子里坐在Eggsy的床边,悄悄的帮他那些被继父打出来的淤青,那些他都不在乎的伤处温柔的上一点Kingsman的特效药。
“很快了,Eggsy。”
男孩有时候会听到有人在对他讲话,是Harry的声音。但是当他挣扎着醒来,屋子里空无一人。 只有眼角落下两滴泪水,落进枕头里。在他心里激起一阵涟漪。

“很快了,Eggsy,很快就能再见面。”
但Harry万万没想到是以这种方式。

13.
“Ha…Harry!!!”
Eggsy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日思夜想的人拿着一把黑伞靠在警察局的门口,同样精致的西装,眼镜,他一点都没有变。
男孩恨不得扑上去啃他的Harry叔叔两口。

男人冷冷的扫了他一眼,他们一前一后回了家。
Harry家。
Harry看到三年都保持原样的家,心里五味杂陈。但他不能不气:“怎么把自己弄进局子里了?”
他恨不得立马把男孩的裤子扒下来狠狠的给他的小屁股上来两巴掌,让他惹事,到处惹事,还把自己弄进局子里了?
就为了那些小混混值得吗?
不知道这个世界上多少人在关心着他,会为他伤心么?

“你来,Eggsy。”Harry走上了楼,并没有扔下他那把黑伞。
“大骗子,你还不是,说要回来看我,三年了,你露过一次面么?Harry 是说话不算话的大骗子!!”Eggsy跟在后面小声嘀咕。

14.
Eggsy在他21岁这年第一次进入了这间房子唯一的书房,他从小到大都被禁止踏足的地方。
他无法不好奇,暂时忘记了赌气。
这是一个平常的房间,墙上贴满了报纸,看上去和普通书房并没有什么不同。
但Harry敲了敲墙,各种枪,还有他不认识的东西出现在他的眼前。

Eggsy在他21岁这一年,知道了他的Harry叔叔是一个特工。
一个如假包换,真真正正的,每一次出任务都不会有人确保一定能回得来的真的特工。
“Eggsy,你的父亲。”他仿佛想起了什么伤心的事,停顿了一会儿“他也是一个特工,和我一样。如果你有机会像我一样,像你的父亲一样成为一个特工,你愿意么?”
他们站在飞速下降的电梯上,Eggsy甚至没有回过神来,但他听到自己说“我愿意。”
两个人的目光交汇,有什么一闪而逝了。

15.
像做梦一样,或者就在做梦。Eggsy和其他候选人一起参加训练。
他发誓这是他做过最荒唐最刺激的事情。
在他度过训练期的时候,Harry一改以往的温柔变得很严肃。他不再露出他温柔的一面,却总是习惯性的操心Eggsy的一切。
当然,Eggsy不知道。但是魔法师全部都知道。

三年了,Harry当初外调的时候没想清楚的事情,逃避的事情,现在全都想清楚了,也不再逃避。

16.
后天是最终考核的日子了,在这之前放一天假。
他们可以和自己的推荐人呆在一起,但别指望能得到任何任务提示。
Eggsy特别开心,至少他没让Harry失望。于是他跟在Harry身后回了家,像一只大型柯基。
“Harry!!”Eggsy亢奋的站在正在做饭的Harry旁边,问他能不能得到一些奖励。
Harry把一口松饼塞进他嘴里。

17.
“Eggsy,过来。”Harry站在卧室门口,对正准备上床睡觉的Eggsy招了招手。
“怎么了Harry?”Eggsy有些困惑,他正在想明天考核的事情,有一些期待,还有一些紧张。
他以为Harry有什么要叮嘱他的,但是当他走到Harry面前的时候,男人搂着他的脖子,手掌温柔的托着他的后脑勺,先亲了亲他,然后狠狠的吻了上去。
Eggsy懵逼了,他本能的回应着。
Ha…Harry在吻他??!
哦……
他吻技可真好。Eggsy边想边哭。

Harry没想到男孩会哭。
可能吓着他了,Harry 想,但内心并没有多少歉意。
“明天的考核很简单,要相信自己,明白么?”Harry给还在哭的男孩擦了擦眼泪“等到你通过考核,就送你一份大礼。”
“我们这样算什么?”男孩边哭边问。
“哎。”Harry无奈的揉乱了男孩的头发“今晚要和我睡一张床么,我的小男朋友?”

18.
后来啊,Eggsy真的和他的Harry叔叔一样成为了一名特工。
他非常优秀,非常专业。甚至成为了他们组织的吉祥物。
所有人都非常喜欢他。好像要把他童年所有的悲伤记忆都挤走。虽然训练,出外勤很辛苦。但别提有一些是和Harry一起完成的了!Eggsy每每想到这,总想跳起来欢呼雀跃一把。

毕竟,还好那些感情,并没有很糟糕啊。

后记.
“Harry是说话不算话的大骗子!!”Eggsy扶着腰咬牙切齿的说道。

END.

能看到这里的都是勇士!我要给你们我全部的爱(小苹果都贴在大家脑门儿上!


本文又名#魔法师做错了什么#

谷雨.

【哈蛋】蛋西的情人节场合(小甜饼/一发完)

Summary:
陷入情人节苦恼的蛋西是这样想的:该如何让Harry送自己一些正常的礼物呢?不要伪装成巧克力的手榴弹,不要做成浴袍的防弹衣。超市随便买的一盒巧克力也好啊!

01.
Eggsy最近陷入了无限的烦恼之中。
这个烦恼来源于他的男朋友——Harry Hart先生。Eggsy很不想承认。但在他第三十次看表的时候,他终于无法忍受自己快要窜上屋顶的怒气,气鼓鼓的上楼去了。留下一堆自己吃完的脏碟子,也并没有扔进水池里。还把Harry的那份倒掉了。
“去你的Harry Hart!Eggsy倒在床上,顺便踹了一脚床头的柯基玩偶。但下一秒他就急忙把他从地上捡了起来。那是前年他和Harry一起去游乐园,Harry给自己买的。
他可是软磨硬泡了好久才求Harry同意的陪他去游乐场玩的。他好不容易在结束了一个繁杂的任务之后获得了一个星期的假期,终于可以换上运动服和他那双好像踩上就能飞上天的运动鞋。这可比西装舒服多了。虽说西装是现代骑士的盔甲,但是嘛……
可是他的Hart先生坚持准备穿西装去游乐场。
“Ha…Harry……你确定你要穿西装?”
“嗯?”Harry拿起了他的那把黑伞“去游乐场有什么着装要求么?”
“没…没有…”Eggsy咽了咽口水,在心里默默的想着:啊,无论看多少次,Harry穿西装就是好帅啊!
“但你最好换一身休闲装。”
“我觉得也行,Eggsy。但我没有休闲装。”
“那运动套装…”Eggsy想了想Harry的衣柜,突然发现自己的男朋友除了西装以外,就只有睡衣了。
“没有。”
“哦天哪Harry!”Eggsy吓了一跳:“拜托你换一件吧!”他窜到Harry面前,双手合十并无意识的睁大了眼睛:“如果你穿西装去游乐场的话,不知道会有多少姑娘的眼睛粘在你身上!”
Harry本想说穿西装也不碍事,也可以陪他好好玩,就像他很小的时候带他去游乐场一样。可惜Eggsy好像不记得了。但他看着突然窜到自己身前的Eggsy,他那双水灵的眼睛,好像看到了还没长大的他一样。
在Eggsy很小的时候,Harry带他去过一次游乐场。小孩子第一次去游乐场,却很乖也很听话,不吵不闹的。他记得在他们坐在休息的时候,Eggsy一直盯着面前的棉花糖,却也不问他要。于是Harry就带着Eggsy去买了一支。
这个藏不住心思的孩子立刻绽出了笑容,仰起头看着Harry,嘴角旁的两颗小酒窝像是戳在Harry心上了。
“Eggsy,我们要不要休息一会儿?”Harry怕孩子跑了一天累了,准备带他去吃点东西。
但他并没有得到什么回应。Eggsy迈着他的小短腿向前啪嗒啪嗒的跑了两步,还差点摔倒。却回过头来看着Harry,仿佛在对他说,快一点跟上我,快一点,笑的比手里的棉花糖还要甜。
Harry干脆把他抱起来,Eggsy也并不再说话,好像在专心吃棉花糖似的,只是亲了他一下表示感谢。只是吃完之后,他听到Eggsy扒在他耳边软绵绵的一声“谢谢叔叔!”
Harry摸了摸自己的脸,那里好似还残留了一点温度,还有一点绵绵的糖晶。

02.
后来,那天Harry穿了Eggsy最普通的一套运动服。一切都很合适,除了裤子有点短。
说实话,他打开衣柜才发现Eggsy真的有那么那么的热爱运动服。其中的原因也可能是他并不愿意接受Harry晨练时跑步也穿着西装的建议。
但是这也不能阻止姑娘们粘在Hart先生身上的目光。

03.
“真希望今年也能把他忽悠到游乐场去玩。”Eggsy敲打着小柯基的脑袋,坐在床上嘟嘟囔囔的说着“你说对么小家伙?他非说我长得像你才把你买下来的哦,否则你想上我的床,哼哼!”
嘟囔了两句,他又觉得很无聊,于是把柯基放了回去。
明天就是情人节啦!真希望Harry今年别再送给他什么巧克力形状的手榴弹,做成浴袍的防弹衣,可以躺在床上看电影的Kingsman眼镜。
上帝啊,他去年差点把那枚“巧克力”放进嘴里了。
他每年都抓心挠肺的给Harry准备情人节礼物,但是Harry送的礼物实在是…
太高科技太未来了!!弄的Eggsy现在也兴致缺缺,只随便给Harry买了一枚袖扣。
毕竟,Harry确实什么也不缺啊。

04.
Eggsy洗完澡出来的时候Harry正好回来,彼时他正站在二楼擦头发。他刚才心不在焉的,把睡袍拿成Harry的了。因此有些不合身,几乎把他的脚都遮住了,上半身却有点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再加上他举起一只手在擦头发,睡袍从他肩上滑下来,好像一扯就要掉了一样。
Harry一回家就看见他的男孩站在二楼的楼梯口,睡袍要掉不掉的挂在他身上,他自己还丝毫没有察觉。绅士的眼神暗了暗,却也没说什么,准备上楼拥抱他的男孩。
“Harry!”Eggsy突然大叫。
其实他原本也习惯性的准备下楼拥抱他的绅士先生,但一想到他连续好几天都回来得很晚,还不告诉他为什么!难道有什么秘密任务?
Eggsy觉得自己不能这么好说话。
“怎么了Eggsy?“Harry看着自家男孩渐渐鼓起来的脸,目光又触及餐桌上的碟子,露出了无奈的笑容。
“你…你怎么又这么晚才回来?”Eggsy鼓着脸问到,尽量装作自己非常凶非常不好糊弄的样子。于是他趴在了栏杆上。
他的腹肌撞进了Harry眼中,因为刚才的动作腰带也快滑落了。再加上他装凶卖萌的样子…
有时候也可以不绅士一点,Harry暗自想着。但他还是准备先认真回答男孩的问题“去…”
“你要是再说你去Merlin家了,那我我我我…我今晚就睡沙发!”
“……”
看着Harry欲言又止的样子,Eggsy直起腰来,并不想再问了。于是他并不准备再搭理他的绅士先生,转身回了房间。
但Harry还是走上来,从背后拥抱了他一下:“Eggsy…我在加班。”
“是什么秘密任务么?”
“嗯…不是。啊,不。也许可以算是?”Harry有些不确定的说着。
“你洗碗。”
“没问题。”
“吃过了么?”Eggsy不自觉地问道。然后他立刻后悔了。
“没。”Harry觉得他的小王子可能心情好了一点,并开始期待Eggsy给自己留了一些食物。
“你的那份被我倒掉了。”Eggsy毫无愧疚的说完这句话,立刻离开了Harry的怀抱。
Harry不会生气吧!他有些忐忑的想,于是忍不住悄悄看了看无奈的走下楼的绅士,在偷窥到他的脸上并没有任何怒气之后,Eggsy稍稍放下心来。
哎,真希望明天是个愉快的情人节。

05.
Harry去洗澡的时候Eggsy在帮他整理西装,于是发现了肩膀上的玫红色印记。
口红?Eggsy僵直了身子,但看着又不像,于是他闻了闻,感觉有一股香甜的气息。
还是帮他弄掉吧。虽然Eggsy有些不高兴,但他妥善的藏好了自己隐隐的不安。或许他这一阵子真的有什么保密任务呢?其实自己也不应该过多的过问的。
他突然有些后悔。
“需要我去睡沙发么?”Harry走到卧室的时候,看到了握着他的西装坐在床上发呆的男孩。
男孩一开始并没有意识到他进来,在回过神来之后仿佛触电一般扔掉了手里的西装。
随后他可能觉得动作有些夸张,于是又站起来把西装挂好,之后迅速的钻进了被子。
“睡觉!”Eggsy啪的关了灯。
但是男孩脸上泛起的一丝红晕,并没有逃过老绅士的眼睛。

06.
Eggsy现在觉得有点恍惚,他不过就是睡了一觉,怎么醒来的时候枕头边上就多了一盒巧克力,还有一捧花?
他一定还在梦里。
于是Eggsy又倒了下来。
“三,二,一…”
眼前的一切并没有消失,反而多了一个Harry。
“起床了Eggsy!”Harry并不多说什么,这仿佛是一个很平凡的早晨,他们会一起醒来,会差点赶不上早会,但Harry不会忘记给他一个早安吻。
只不过今天的早安吻好像更甜。
“Ha…Harry?”Eggsy有些不确定的抓住Harry的睡衣袖子,但他的导师只是拍了拍他的脑袋。
“打开看看。”
“我是不是没睡醒!”Eggsy惊喜的蹦起来,他看到那块巧克力上写着自己的名字耶!
这代表,这要不就是Harry自己做的,要不就是Harry定制的。无论哪一种,Harry都在认真地帮他准备情人节礼物哎!而且这个礼物——不!会!爆!炸!
“尝尝看。”说完Harry想掰一块送进男孩的嘴里,哪知道Eggsy飞快的合上了盖子。
“不行!舍不得!”他放下盒子,扑到Harry面前搂住他的脖子,两个人交换了一个甜甜的吻。Harry看着面前的男孩,恍然之间觉得岁月飞逝,他居然有些不想老去。
要他如何舍得。
“尝尝看Eggsy,吃完了再给你做。”
“哦,Harry,Harry!!!!!”Eggsy把脑袋埋在Harry的颈窝里蹭了蹭“真的是你自己做的么Harry,我…我……”
他突然想到自己只随便给Harry买了个袖扣。
“我,我只给你买了个袖扣…”说完他敲了敲窗头的暗格,弹出来一个小盒子。
说是随便买的,其实也非常精致,绅士总需要些小东西,显得他们风度翩翩而又不刻意。
“哦,Eggsy。”Harry安抚道“你送什么都是好的,何况我知道你一定挑了很久。”说着他顿了顿,仿佛很愉快的揉了揉被Eggsy压的有些翘的头发“但是今天用不上了。”
“怎么了?今天,今天不用去上班么?”
“休假。”Harry眯了眯眼,仿佛想起了前几晚批阅文件的痛苦“班可不是白加的。”
“那我们今天可得出去!不能就这样在家里消磨了。”Eggsy有些兴奋,虽然Harry不会去游乐场,但至少他们可以一起出去逛逛,找个咖啡馆喝个咖啡什么的也不错?
“对,今天带你去游乐场玩。”
Eggsy觉得自己的心快要飞起来了,于是他抱着Harry狠狠的啾了一口。
“Harry you are the best!”

07.
Eggsy简直不知道如何描述自己今天的心情。
他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在飘。
前面有买棉花糖的老爷爷,Eggsy有点馋,于是用渴求的眼神望着Harry。其实他本可以自己去买了,并不用征得Harry的同意。只是…他突然想起了小时候Harry带他来游乐园的场景,不自觉地想撒个娇。
所以说嘛…有男朋友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Harry也想起了男孩小时候的事,于是他搂住了男孩的腰:“那要用什么来换?”
“一个吻?”说着Eggsy凑过去蹭了蹭Harry的下巴,随后微微仰起头悄悄的在Harry耳边说:“谢谢叔叔!”
Harry看着他的男孩,觉得他的语气,眼神,和小时候一般无二。他看着Eggsy,看着他温暖的笑容,看着他嘴角的酒窝还是好似戳在他心尖上。
一个吻?
一个吻当然可以。只不过这次,是一个真正的吻。
夕阳无限,把他们的影子照的很长很长。Harry看着身边专心啃着棉花糖的男孩,不觉叹了口气。

08.
遇见你之前,我以为日头就这样一天一天的熬。熬过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最后平静的走入天堂或是地狱。
遇见你之后,我只希望你不要长大。就好像这样,我也不会老去。
因为走到最后,真不希望是我先放开手。

END.

情人节特辑!我是不是情人节末班车!虽然有些仓促,还好赶上了…
说!这个哈老师宠不宠!蛋仔甜不甜!
Happy Valentine‘s Day!
V-Day愉快各位!今天也不能失控ꉂ(ˊᗜˋ*)

谷雨.

一组迟到了的大雪❄️

话说上周这座城下大雪,于是天昏昏的,学校也放了假。早晨窝在被子里以为天没亮一直睡着,起来才知道已经中午了。下午出门,打伞,越来越重。无论是男女老少,都忍不住走到个没人光顾的地方踩一脚雪。好像这一脚下去,把过去十年没见雪的遗憾都补回来了。
江南不常有大雪,要来便这样毫无保留的来。人间世若不常纠结,也可像这大雪一样潇潇洒洒。看这是非成败也并不比一片雪花的融化要难。

又看了一遍kingsman2!!脑补哈利要是看了前面在出租车上蛋宝和查理打架那一段的录像肯定要气死。首先蛋宝用腿夹住了他的脑袋,然后又被各种胖揍,袭胸,被车子各种顶,虽然是很帅啦。但感觉哈老师此时应该露出一种危险的微笑,然后蛋宝肯定无辜狗狗眼看着哈老师装乖。哈老师先表扬一下各方面表现很好反应很快很果断再摸头拖走谈人生。

EC他俩怎么这么好…感觉寄几这辈子都开不出EC车的…我爱他们…